絮缕卿锁于林霏

火影:众cp:一生一世

#ooc倾向

#bg&bl都有,官配向慎入

【佐鸣】

“呐呐,佐助,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鸣人吃着拉面,问道。

佐助正认认真真啃一个番茄,闻言便放下番茄,郑重道。

“嗯,一生一世。”

【鹿鞠】

“手鞠。”

“什么事?”

鹿丸牵起手鞠的手,郑重道:“我喜欢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一生一世”

【卡带】

卡卡西站在慰灵碑前,如墨般漆黑的眸毫无焦距的盯着慰灵碑。

我以为咱们可以在一起的,一生一世那种。

可是啊,你为什么抛下了我。

吊车尾,这次是你在我前面了。

【鼬止】

止水,你的眼睛会代替你陪伴我,一生一世。

虽然,我更希望是你在我身旁。

【双井】

井野在店里忙活着,佐井就在旁边一边画画一边看井野忙碌的身影。

突然,佐井心中微动,摘过一朵花。

“井野,过来。”

井野拨开挡在眼前的被汗水浸湿的碎发,走到佐井身旁。

“什么事?”

佐井把花插进井野的头发中,笑道:“和我在一起吧。”

“我会许你一世安宁”

【月重】

“重吾!过来帮我找找啦。我一个人找太麻烦了!”水月招招手,不耐烦道。

重吾听话的走了过去,在一排排刀里寻觅着斩首大刀的影子。

听说最近很流行一生一世?水月勾起唇角,邪邪的笑了一下。

“找到了。”重吾将刀扔给水月,正准备转身离开,却因为架在脖颈旁的斩首大刀而动弹不得。

“重吾,我用这斩首大刀,许你与我一生一世怎么样?”水月一手叉腰,开心的笑问道。

【斑柱】

四战上,斑与柱间又一次扭打在一起。突然,斑冒出一句。

“咱们俩这辈子好像都在纠缠。”

柱间愣了一下,点头。

“一生一世,你我一直都在纠缠。”

【卡伊】

卡卡西用小黄书挑起伊鲁卡的下巴,在忍者学校众多小崽子们面前,凑近伊鲁卡的耳畔,低声笑道。

“喂,老师。你给我讲一下一生一世的意思呗?”

#果然我还是喜欢发糖

#又多了一对bg,其实我最喜欢的bg大概就是鹿鞠,无论何时何地都发糖x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