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缕卿锁于林霏

火影:众cp:如果一方死了

#第一次写刀,写的不好的地方请见谅或指出

#bg&bl都有,bl多,官配向慎入

【佐鸣】

血色,满天都是血色。

佐助满载着不敢置信的眼神落在了面前体温已经缓缓变冷的人身上。

他,就这么死了?佐助愣愣的呆在那里,连手都忘了从鸣人身上抽出。

“佐助,该走了。”香磷走了过来,低声说道。

佐助没有出声,而是将手缓缓从鸣人身上抽出,任由鸣人的尸体倒在自己脚边。

这是我一直期望的,可是他真的死了,我的心为什么这么痛。

佐助转身离开,空中似乎有点晶莹的东西划过。

【鹿鞠】

“喂,手鞠,别装了。”

“手鞠,你醒醒。”

“手鞠,这不好玩。”

“手鞠,我还没向你表白呢,你怎么就死了。”

“手鞠,我是不是天生这种体质,和我亲近的人都要死,阿斯玛是这样,老爸也是这样,现在你也……”

鹿丸蹲在手鞠的尸体旁边,咬着牙,哭的像个孩子,一如当年无法保护同伴的那个小孩。

【卡带】

“带土!”

卡卡西猛的从床上坐起,身上的衣服都被冷汗浸透。

慰灵碑前。

“带土,我梦见你了。”

“我梦见你还活着。”

“你要是还活着,该有多好。”

“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像当年那样,在某个角落看着我。”

可是不会有人再在角落陪伴着这个苦命的人了。

【斑柱】

柱间一直忘不了他亲手将刀送进斑的体内时,斑那不敢置信的表情。

也许他一直都信任他,可是他辜负了他的信任。

是为了村子吗?柱间不清楚。

他只知道,斑死的那一刻,他的心也死了。

【月重】

自从水月死了以后,重吾就一直呆在有水的地方。

他希望那个蓝头发的少年再次从水里冒出来,笑着和他打招呼。

可是不会了。

【鼬止】

每当鼬想起止水时,他总是把保存止水眼睛的乌鸦召唤出来。

和它对视,仿佛看见了止水一样。

止水,我想你了。

【卡伊】

“伊鲁卡死了。”

沉痛的消息再一次抵达卡卡西的耳畔。

“哦。”冷漠的声音下,是几乎要掩盖不住的颤抖。

伊鲁卡,就连你也离开我了吗。

果然,我不适合和别人亲近啊。

#时间线在四战后,斑柱的就是斑第一次死的时候。

#还是不喜欢刀子,糖什么的最好了。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