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缕卿锁于林霏

火影:众cp:养了猫

#又名,攻吃醋了。

#求小红心

#略ooc,慎入

【佐鸣】

自从鸣人抱回来一直黑猫,佐助就一直很烦……很烦……

比如无论他干啥,黑猫都跟着他。

比如无论他在哪,黑猫都在他身边。

比如……

“哈哈哈哈佐助,儿子不愧是儿子,连喜欢吃番茄都一样!”

佐助磨着牙,在想怎么把吃了最后一个番茄的这只小兔崽子弄死。

【卡带】

卡卡西那天出任务,回来的路上这只白猫就跟着他,怎么甩也甩不掉。

于是回家之后他就没地位了。

“卡卡西,它好可爱啊!比你可爱多了!你瞅瞅这小爪子,诶呀呀呀。”

带土简直喜欢到不行,连睡觉都要抱着。

卡卡西黑着脸,一把把猫提起来,扔出去,关上门。

“你当我不存在?”

“啊!卡卡西!我错了!别咬!我的新衣服!”

【鼬止】

鼬是个醋坛子,我们都知道。

所以当止水抱着一只猫开心的向他笑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一把把猫扔飞,扑进止水怀里。

“你的怀抱里只能有我。”

【月重】

重吾跟动物很亲近,猫也不例外。

所以水月根本不吃醋,反而会一起逗猫。

他俩在一起,多个小崽子,也挺好。

【斑柱】

“柱间!你啥时候养的猫!”

“昨天。”

“拿开!我猫毛过敏!”

【卡伊】

伊鲁卡捡回来一只猫,据说是溜进了教室黏伊鲁卡,伊鲁卡没办法就带回来了。

卡卡西看看猫。又看看伊鲁卡,叹了一口气。

“我感觉我没地位了。”

伊鲁卡闻言立即放下猫,讨好般的在卡卡西身边蹭蹭。“怎么会。”

卡卡西诧异的目光一晃而过,随之露出的是狼一样的目光。

“是吗?那就验证一下吧。”

【玄月】

听到疾风死讯的时候,玄间正叼着千本逗他昨天刚捡回来的猫。

疾风,我本来想让你看看我新捡回来的儿子的。

【鼬佐】

佐助养了一只猫。

鼬不太开心,因为佐助老是去看猫,不看他了。

于是他给佐助的惩罚就是一周都不和他练手里剑了。

“尼桑……我错了……”

#我我我不会写玄月……所以我决定给你们发一个刀子下一个就不写惹……实在太冷门的说……

#求扩列

评论(15)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