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缕卿锁于林霏

众cp:喝醉酒以后

#好久不见,你们还记得我这个渣渣吗?

#佐鸣,卡带,斑柱,鼬止,鹿鞠,卡伊,请自行避雷谢谢。

【佐鸣】

鸣人的脸上带着浓浓的红晕,眯着眼,笑呵呵的看着佐助,把佐助愣是看的头皮发麻。

他伸出一只手指,戳着佐助,道:“呐,佐助。”

“你是不是想问我话啊,给我喝这么多。”

“你问我也不一定说啊。”

“但是有一件事我要说。”

“我喜欢你。”

佐助伸出手,紧紧的握住鸣人的手,送到嘴边轻轻一吻。

“我也喜欢你。”

【卡带】

带土第无数次试图将卡卡西灌醉,未果。

“卡……嗝……卡卡西啊……”带土眯着迷离的眼睛,手指轻飘飘的点着卡卡西,嘴里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卡卡西皱了皱眉,比带土喝的都多的他看起来没有一丝醉鬼的感觉。他叹了一口气,打算将带土抱回卧室。

带土却不领情,一拧身便从卡卡西手中逃了出来,大声喊道:“卡卡西!我还没把你灌醉!我不回去!”

卡卡西的眉拧的更紧了。

“不回屋,你也灌不醉我。”卡卡西气定神闲的坐下,看带土一个人耍酒疯。

带土眨巴眨巴眼睛,猛的往嘴里灌了两口酒,直挺挺朝着卡卡西倒了下去。

卡卡西连忙接住他,然而还没来得及去看带土怎么样,就被带土一把扑倒,唇齿相交间,带土刚含在嘴里的酒就都渡给卡卡西了。

……这小犊子。

带土得意洋洋道:“卡卡西,这回你醉了吗?”

卡卡西将他横抱起来,走向卧室。

“醉了,所以要干点醉鬼才干的事。”

【斑柱】

“柱间,走一个!”

“好。”

“柱间,再来一杯!”

“好”

“柱间,吃点菜!”

“好”

“柱间,我想……”

“好”

【鼬止】

止水为了应酬喝了点酒,不多,但对他足矣。

鼬去接他,刚出门,就看见了摇摇晃晃往家走的止水。

“怎么又喝酒了?”鼬不满的问道,手上却轻柔的将止水的一只胳膊搭在自己肩上,支撑他往家走。

“……没喝多少,应酬而已。”止水迷迷糊糊回答着,有了鼬,他已经不需要考虑其他的了。

家里。

鼬看着床上睡死的止水,突发奇想……

“呜呜呜……鼬……不要了……”止水穿着兔子装,跪在床上哭着求鼬。

鼬在他耳边低语:“宝贝,这才刚开始。”

【鹿鞠】

每次鹿丸喝多了,就只有一个下场,

“滚,自己睡沙发,别进来。”

【卡伊】

伊鲁卡总是会被卡卡西骗的晕头转向的,这次也不例外。

“伊鲁卡,咱俩喝点酒啊?”

一点变成满地酒杯,卡卡西不废吹灰之力把伊鲁卡放倒了。

为啥一向手段高明的卡卡西这次用灌的?

因为听说伊鲁卡醉了之后特别好玩。

“你就是我的宝贝啊卡卡西……”

“……嗯”

“我不想让你总欺负我……”

“……不可能。”

“我……唔……爱……”

“……”快说啊!!!

卡卡西快急死了,听伊鲁卡表个白真费劲!

“爱……呕……”

卡卡西最后也没能听见那句完整的“我爱你”


#好久不见!

#冒个泡就走!

评论(19)

热度(76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