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缕卿锁于林霏

火影:众cp:唱歌

#又名,怎么辣耳朵

#今天发糖,发糖,发糖!

#卡伊,卡带预警,不喜勿入,勿喷,谢谢。

【佐鸣】

鸣人带着佐助去了ktv

“佐助!来唱歌吧!”鸣人举起话筒,笑道。

佐助扭过头,理都没理鸣人。

鸣人自顾自的唱着,于是佐助就一直等着鸣人唱累才带他回家。

一番颠云覆雨之后,鸣人气喘吁吁的趴在佐助胸膛上戳他。“你就给我唱一句嘛~”

佐助揉揉他的黄发,没有说话。

就在鸣人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一阵歌声传来。

“展翅飞翔之际,请下定决心不再回头。

我们向往的目标,是那湛蓝湛蓝的天空。

不曾真正理解悲伤的滋味。

……”

鸣人想,他此生无憾了。

【斑柱】

柱间有个怪癖,就是喜欢在洗澡的时候唱歌。

凑巧的是,他的歌声不太美妙。

于是每天斑都要接受柱间的洗脑。

“啊~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啊~”柱间正陶醉的唱着,却被斑一下捂住了嘴。

“却已经开始探索痛苦的含义

就连心中对你的感情

此刻也化成千言万语”

斑板着一张脸,唱出的声音却悦耳动听。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呢,柱间觉得他要把这个日子记下来,告诉子孙们,今天斑唱歌了。

【卡带】

带土突发奇想,想让卡卡西唱歌。

于是他跑去问鸣人,怎么才能让卡卡西唱歌。

“怎么可能?我从来没听过卡卡西老师唱歌。佐助你听过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带土也曾经试过灌卡卡西酒然后让他唱歌,可结果就是带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身上酸痛无比。

所以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鼬止】

“止水,我想听你唱歌~”

“有报酬吗?”

“……mua”

“唱多久都行”

【卡伊】

伊鲁卡老师像是会唱歌的人吗?

不像。

卡卡西老师像是调皮捣蛋的人吗?

像。

所以没有伊鲁卡不能答应卡卡西的事情,如果有,多x几次就好了。

#歌词来自青鸟

#昨天的tag打错了,谢谢大家的提醒。我现在才弄明白关于tag的事。

#关于评论区文明的事,虽然我只是个垃圾文手,我也希望我的读者做到这一点。不过我相信你们会做到对吧,毕竟你们是我的小天使x

评论(3)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