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缕卿锁于林霏

火影:众cp:玩游戏

#小年啦,大家吃饺子了吗。

#求个小红心

【佐鸣】

佐助又去旅行了,留鸣人一个在家里。

鸣人百无聊赖的一个人在家待着,一个人玩着扑克牌。

佐助回来时透过窗户看见的便是鸣人孤独的坐在床上玩扑克。

佐助的心微微抽痛,他下意识的揪住胸口的衣服。

这就是心痛吗?佐助想。

深吸一口气,佐助推开窗户,向诧异看着他的鸣人笑道。

“喂,吊车尾,咱俩来玩游戏吧。”

【鹿鞠】

鹿丸喜欢下将棋,我们都知道。

而手鞠不会下将棋,但为了表示对媳妇的尊敬鹿丸还是和她玩了。

于是……

“喂,鹿丸。你得让着我!”

“……知道了真麻烦。”

“我不是让你让着我吗?!”

“我让了谁知道你这么蠢……”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于是鹿丸过了一周无x生活。

【卡带】

卡卡西例行躺在床上看亲热天堂的时候,带土跑过来拿开书,兴冲冲道。

“卡卡西!咱们玩游戏吧!”

后来当然不是做游戏那么简单,毕竟卡卡西最近学了些亲热天堂新姿势呢。

【斑柱】

斑,我也想和你玩游戏。

柱间如是想着,可是他身边没有人可以陪他啊。

【鼬止】

止水,你是不是在跟我玩捉迷藏啊。

没事,我很快就能找到你啦。

【月重】

“喂,重吾。咱俩玩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

“谁能打过谁,谁就是攻怎么样。”

“……不要,谁都知道我是攻。”

【卡伊】

伊鲁卡整理了教案,向外面走去。走到外面,却发现卡卡西斜倚在墙上,津津有味的看着亲热天堂。

“呦,出来啦?”卡卡西合上书,一把勾住伊鲁卡的肩,笑道。

伊鲁卡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喂,这是学校,被学生看见了怎么办!”

“看见看见呗,别忘了这可是你输给我的赌注!”

伊鲁卡气哄哄的扭过了头,却任由卡卡西搂着走出了学校。

一天前。

“卡卡西你是不是用写轮眼了!”伊鲁卡一脸不相信的问道。

卡卡西无辜的把护额扶正,耸耸肩。“智商问题啦,别忘了你输给我的赌注哦,当我女朋友!”

#几天没更新有没有想我x最近忙着写作业,也没有太多脑洞了,所以就停了几天x

评论(9)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