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缕卿锁于林霏

火影:众cp:拔了牙

#发现偶尔有小粉丝关注我,谢谢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段子【九十度鞠躬】

#有ooc,慎入。

【佐鸣】

鸣人张智齿了,还是歪的,医生说只能拔掉。

于是木叶医院今天回荡着鸣人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疼死了啊!!!”

鸣人捂着肿起来的腮帮子,眼角通红,可怜兮兮的拽着佐助的衣角。

“佐助……我想吃拉面……”

“不行,医生说了你只能吃流食。”

佐助顿了顿,把手覆在鸣人手上,轻轻握住。

“乖,听话。”

【鹿鞠】

手鞠的牙不知道怎么坏了,躺在躺椅上正准备拔。

鹿丸看着捂着腮帮子,攥紧拳头努力不吭声的媳妇,叹了一口气,上前一步用力把拳头掰开,将自己的手与手鞠的手十指相扣。

“喂我说啊,还有我呢,又不是你一个人。”

【卡带】

“卡卡西!为什么你的牙不坏!为什么!!!”带土捂着腮帮子,一边在床上打滚一边抱怨着。

卡卡西坐在一旁看着亲热天堂,闻言抬起头,瞧着打滚的带土,轻描淡写道:“我不吃糖。”

“我也不吃!为什么!”带土哀怨的叫,他都要痛死了好吗,卡卡西还在说风凉话!

“不过,你这么可怜,我还是安慰你一下吧。”卡卡西走到床边,把带土从被子里捞出来,压在身下。

“正好试一下亲热天堂的新姿势。”

【斑柱】

“柱间!我牙疼!”斑皱着眉,对柱间说。

“我又不是专治牙的医疗忍者,牙疼你去医院啊。”柱间无奈的耸耸肩,斑又在无理取闹了。

“我不管,你不是最厉害的医疗忍者吗?你治!”斑哼了一声,对柱间的建议不削一顾。

柱间揉揉眉头,叹气道:“那你想怎样。”

斑闻言立即两眼放光,笑道:“穿我上回给你买的衣服!”

柱间:……

【鼬佐】

“尼桑,我牙疼。”佐助捂着腮帮子,眼泪汪汪的望着鼬。

鼬心疼坏了,摸摸佐助的头,安慰道:“一会拔了就好了,等回家我给你榨番茄汁喝。”

“我只要尼桑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我答应你。”

于是鼬过了两天无x生活。

【卡伊】

卡卡西这两天牙疼,但是他属于那种不想去就痛死也不去的人,所以他一直没去医院。

直到……

“卡卡西你脸怎么肿了?”伊鲁卡好奇的戳戳卡卡西变圆的脸。

“嘶……伊鲁卡,我牙疼。”卡卡西被戳的一缩,眨眨眼,委屈道。

“咋不早说呢。跟我说有啥用,走,去医院。”伊鲁卡闻言眉头一竖,生气道。

“你这一天天都不让我省心,牙疼不早说,面罩摘一下又能咋滴,身体才是最重要的。balabala……”

卡卡西就一路被伊鲁卡拉到了医院,拔了牙,还过了两天无x生活,理由是要好好养身体。

#这两天不能保持每天两更了qwq要开始写作业了。

评论(5)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