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缕卿锁于林霏

#又名:攻/受生气了。

#感谢 @Scheiter乀小沙 太太的脑洞,原图在下面。根据原图改梗。

【佐鸣】

佐助在做饭的时候,脑袋一抽,把番茄放进了拉面里。

下一秒他就后悔了,可是也不能捞出来了。

所以他面无表情把拉面端上来桌,面无表情的看着鸣人兴高采烈的吃了一大口……

“混蛋佐助!我的拉面的味道怎么变了!你往里面加了什么!!!”

“……番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限量版拉面都被你毁了啊混蛋!我不会原谅你的!”

于是佐助过了一周的无x生活。

【卡带】

风和日丽的上午,卡卡西正准备拿起他最爱的《亲热天堂》看上一天,却发现《亲热天堂》成了一堆碎纸。

“我,我,《亲热天堂》,谁干的!!!!”卡卡西气的头上的白毛根根炸立,四处寻找着犯人。

“说,是不是你干的吊车尾!”卡卡西黑着脸,一把苦无抵在带土喉间。

带土无辜的缩缩脖子。“为什么第一个就怀疑我!不是我干的!”

“整个木叶还有谁敢撕我书!”卡卡西把指节捏的咯嘣咯嘣响,脑中想着怎么把带土以各种方式折磨致死。

躲在暗处的带土摇摇头,把冷汗擦了擦。

本来只是想测试一下限定阅读,但是看到这个世界的卡卡西过得很开心就忍不住撕了他的《亲热天堂》过瘾,以为可以看到他伤心欲绝的样子,没想到这个世界的卡卡西这么残暴……看来还是先……

“还想去哪啊,另一个带土?”卡卡西笑着,一拳打了上去。

“逃……”

带土深刻的体会到,果然不能随便碰卡卡西的爱书。

【鼬止】

鼬出完任务之后通常都喜欢去团子店吃一顿团子,今天也不例外。

不过止水说了要买回家一起吃,那就是他买完了?

鼬想了想,还是决定相信止水。

“啊!我忘了……对不起啊小鼬……”止水惊慌的抱住媳妇。“我去给你买!”

可惜上天并不眷顾止水,团子店很遗憾的告诉他,团子卖完了。

“止水,咱们来切磋一下吧”鼬温柔的笑笑,向止水招了招手。

止水:……

求问媳妇生气了怎么哄!急!

【月重】

“啊啊啊啊啊重吾!我的斩首大刀!!你怎么就这么给打坏了!”水月心疼的抱住斩首大刀,怒视着重吾。

重吾挠了挠头,呐呐道:“你的刀不是可以吸收血液再生的吗?”

“那得多长时间啊!这么长时间里有意外怎么办啊!你说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水月的唠叨直到重吾把他嘴封上才停止。

一个亲亲就完了的事,哪用这么唠叨,直说就好了嘛。

【双井】

井野不小心把佐井的画册泼上水了。

“那个啊,佐井啊,我不是故意的……”井野小心翼翼的哄着佐井。

佐井摸了摸书,突然笑了一下。

“那你亲亲我,我就不生气了。”

井野:……?

【鼬佐】

那天,鼬往佐助的番茄里放了一点糖。

于是鼬就被佐助追杀到了天涯海角,他还不敢还手。

弟控的世界我们不懂。

【斑柱】

世人都知道,柱间最喜欢的是斑。

可是啊,斑啊,我不小心把你弄坏了怎么办。

你让我怎么办。

没人会回答柱间,因为柱间的面前。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卡伊】

卡卡西的书被伊鲁卡弄坏了。

伊鲁卡想了无数句话去哄卡卡西,结果卡卡西一句。

“那你听我的,我就不生气了。”

伊鲁卡:……?

“啊!喂!那里不能动!别乱动啊!卡卡西!你是不是骗我的!喂!”

#卡伊适合开车x

#鹿鞠……不知道鹿丸喜欢啥就没写qwq

评论(16)

热度(7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