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缕卿锁于林霏

火影:众cp:作业不会写怎么办

#今天可能两更,所以这篇是刀(求不打)

#求小心心和小蓝手,求扩列x

【佐鸣】

鸣人这个家伙写过作业吗?没有。

佐助会借他作业吗?不会。

所以鸣人的作业一向是空白的。

伊鲁卡能让他毕业真是不容易啊。

【鹿鞠】

开玩笑有鹿丸不会的作业?

所以手鞠的作业一向都是鹿丸写。

【卡带】

偶尔卡卡西也会想起以前那个啰啰嗦嗦,老想借作业的吊车尾。

当时他为了不借他作业煞费苦心。

可是现在他把作业写的再好也没人想借了。

【鼬止】

止水多体贴啊,在鼬不会的时候他早帮鼬解决了好吗。

虽然鼬不会的很少。

【双井】

别人家的作业都是男人写,可井野家的那位是个艺术生啊。

所以井野作业只能自己写了。

偶尔还要接受佐井的嘲笑。

“这道题我都会。”

“那你怎么不写!”

“我不用写啊”笑

【斑柱】

其实柱间也很想替班写一次作业。

可是人都不在了写什么啊。

【月重】

这两个人,每次交作业时,都可疑的以各种理由逃脱。

所以不难想到这两个人压根就是一起没写。

【鼬佐】

宇智波家常常能看到佐助一个人在家写作业的身影。

躲在暗处的鼬时常想出去帮他。

可是不行,他,是佐助的仇恨。

为了佐助能够变强,他必须这么做。

所以无论他怎么心如刀绞,也不能去帮他。

【卡伊】

“喂,老师。我不写作业行不行啊?”

伊鲁卡被卡卡西压在床上,卡卡西一边慢斯理条的解着伊鲁卡衣服,一边在伊鲁卡耳边笑着问。

伊鲁卡涨红了脸,奋力挣扎:“当然不……啊!”

卡卡西用牙齿碾揉着伊鲁卡的耳垂,含糊不清的问:“行不行?”

“行,行,唔……别咬了……”

#不会开车啊x

#有小可爱说想看鼬佐,我就写了。弟控的世界不太懂x

#我想扩列啊!有想扩列的私戳我或评论好吗?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